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漳州市召开“百企帮百村”行动总结暨“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号:T|T

9月14日下午,漳州市召开“百企帮百村”行动总结暨“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据了解,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于今年7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会上,漳州市领导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及商会积极投身“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效。漳州市领导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民营企业激发家国情怀,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示漳商形象;要巩固成果,推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农民增收致富,实现互利共赢,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加强组织领导、典型引领及法治保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民企和商会提供有力服务,凝聚助推乡村振兴有效合力,切实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漳州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有效应对疫情。“两节”将至,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决捍卫漳州防疫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上通报表扬了省“千企帮千村” 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并就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作出部署安排。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