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市委统战部发出同心抗疫倡议书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号:T|T

面对突发疫情,厦门市委统战部9月15日发出致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同心抗疫倡议书:

一要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密切跟踪全市疫情防控进展和趋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汇聚形成统一战线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竭尽全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助力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矛盾;从事医卫工作的成员,要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防控工作,为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三要坚持群防群治。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切实按照《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1〕第7号通告》的要求,服从有关安排,配合做好工作汇集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要正面发声引导,主动帮助身边的市民群众了解疫情动态开展卫生健康防控知识宣传,共同筑牢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要自觉做疫情防控的模范践行者,积极劝导家人和周边群众保持高度警惕,不组织不参与聚餐,公共场合戴口罩,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坚定信心、团结起来,携手共抗疫情。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