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同心战“疫” 统战同行——漳州市统一战线发出倡议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号:T|T

连日来,漳州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全市各级统战系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各统战系统成员单位、统战社会团体纷纷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统战成员全力以赴,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漳州市侨办、市侨联、市海外联谊会联合发出倡议,号召漳籍港澳同胞、海外侨胞非必要暂不入境返乡,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身个人防护。及时关注国家和省、市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信息和风险提示,多为海外华人华侨开拓渠道了解疫情动态、提供信息咨询等服务,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漳州市台联在倡议书中号召全市定居台胞近期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前往发生疫情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中秋节就地过节。做好个人科学防护,主动配合各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

漳州市八个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市民主党派成员在做好本职岗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多为社会做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的工作,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

漳州市佛教协会、道教协会、天主教爱国会、基督教“两会”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体教职人员、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务必增强防控意识,切实履行好宗教界应尽责任,严格执行有关防疫工作的各项规定、措施,维护宗教界的平安稳定。

漳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倡议书中号召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围绕疫情防控加强调查研究,献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漳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倡议书中号召全市新阶层人士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放松,宣传好、落实好党委、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