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号:T|T

9月15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根据有关要求安排部署社院疫情防控工作。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省内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从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近期若无必要,不出境、不出省、不出市,中秋假期原则上就地过节,确有需要离榕的,要严格履行报告审批手续。要加强学院内部消杀和食堂管理工作,严把“校门”关,严格落实亮健康码、戴口罩、测温、登记等防疫要求。要严格学员管理,适当调整目前在院培训班次教学安排,近期不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安全。

副院长马建荣、王岩出席会议,院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