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部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号:T|T

9月1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单位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省委统战部被确定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是对我部历年来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部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的一个重要契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提升单位形象的重要途径、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和提升干部素质的重要抓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投入到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中。要坚持对标对表,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着力深化学习教育、服务中心大局、创新活动载体、夯实工作基础,推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形成部务会统一领导、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各处室(单位)齐抓共管、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