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三元区着力提升为企服务实效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号:T|T

今年以来,三明市三元区紧紧围绕经济建设发展大局,不断完善行政服务配套措施,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门槛最矮、诚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提升为企服务实效。

一是丰富“闽政通”“E三明”惠企板块功能,采用网上、邮寄等“五办”工作法,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截止8月共办理审批事项55945件。

二是持续梳理“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清单1292项,占比100%;压缩区级审批事项1292个,承诺时限2259个工作日,压缩90.1%;精简证明材料85项。

三是设立专门窗口和办不成事窗口,采取一窗受理、分流转办、限时办结、统一反馈的工作模式。截止8月办理惠企事项12249件,兑现惠企资金1186余万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