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倡议书
来源:新阶处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号:T|T

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

      近期,福建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莆田、厦门、泉州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向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出如下倡议:

      1.凝聚共识树信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疫情防控要求,凝聚团结奋斗思想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在同心战“疫”中画出最美同心圆。

      2.发挥优势作贡献。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职尽责,围绕疫情防控加强调查研究,献睿智之言、务实之策,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为夺取这场斗争的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3.正面发声强引导。积极宣传参与战斗的医护及其他人员典型事迹,激励鼓舞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参与疫情防控。发挥优势,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营造有利于科学有效防控疫情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4.做好防控保平安。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带头提高防控意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消息,主动参与辟谣工作,举报不实信息。同时,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提高自身免疫力。

      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紧密团结起来,为小家、为大家、为国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展现新时代我省党外知识分子的新作为!

 

福建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1年09月15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