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致全省各级职教社组织和社员的倡议书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号:T|T

全省各级职教社组织,各位社员: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全省各级职教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发扬中华职教社“责在人先、利居众后”的优良传统,各尽所能,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我社倡议:

     1.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决策部署。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自觉服务大局,服从指挥调度,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

     2.坚持做到科学防控。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打疫苗、不聚集、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3.理性应对疫情形势。坚决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宣传科学的防治措施和科普知识,加强对重点人员的健康教育和人文关怀,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共同营造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4.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主动伸出援手,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尽所能为抗击疫情提供人力、智力、物力支持,同舟共济,共渡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中展现职教人的担当和力量,以坚决的态度、快速的行动、科学的措施,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2021年9月15日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