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中华职教社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号:T|T

 9月15日,省中华职教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主持,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及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正确对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提出疫情防控四项举措:

一是向全省各级职教社组织和社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省各级中华职教社和广大社员迅速行动起来,发扬中华职教社“责在人先、利居众后”的优良传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尽所能为抗击疫情提供人力、智力和物力支持。

二是严格加强机关内部管控。按照省委和省委统战部的要求,发挥省直机关带头示范作用,增强防控自觉性,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近期有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要主动申报告知,按规定采取健康管理措施。做好对各项活动的管控。加强办公楼进出管控,经常性做好食堂、办公区等场所环境消毒工作。

三是坚决落实节日防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坚持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前往发生疫情的设区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倡导省内就地过节。

四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一网一刊一微等宣传阵地及时转发主流媒体权威信息,正面宣传各级职教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抗疫、战疫先进事迹,凝聚正能量,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营造理性应对、科学防控的社会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