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召开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号:T|T

 

9月16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詹海程到会指导,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岩主持会议,省社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岩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的工作报告等,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章正样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社院姓社”,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制度,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坚持“严”字当头,加强对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深化作风建设。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起廉洁、勤政、务实、担当、高效的良好形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