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响应号召组织起来 凝聚起抗疫“新力量”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号:T|T

近日,莆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市委、市委统战部号召,广泛动员,携手同心,组织各方力量投身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凝聚起抗疫的“新力量”。

疫情让莆田这个城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但也同步按下了莆田新阶人士踊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的启动键。广大新阶人士纷纷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当我们的城市有难,我们责无旁贷,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涓流成海、小小心意”“多做些力所能及之事”“企业虽小,抗疫有我”。自疫情开始,“莆田市新的社会联络群”就同步自发启动了爱心接力活动。

莆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对接涵江区华侨职业中专、锦江中学、飞天大酒店等14个隔离点,送去了急需的饮用水1600件、八宝粥绿豆糕500人份、防护服200套、洗漱用品九件套1000份等,有效缓解了接收点的物资短缺问题。

莆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时心系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志愿者和基层工作人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枫亭镇溪南村、涵江区各隔离点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和2400份爱心月饼。

截止9月14日上午,共募捐到新阶人士捐款208000元,物资近10万元。下一步,莆田市新社会阶层人士将在市委、市委统战部的号召下,切实履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自觉与责任担当,发挥“共同抗疫”的精神,全力支持打赢此轮疫情防控攻坚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