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霞浦县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
来源:霞浦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22   字号:T|T

9月17日,霞浦县委书记郭文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对标对表《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规定要求,切实维护好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良好局面,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新突破,团结引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把《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落实情况纳入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内容,纳入政治巡察和监督执纪问责范围,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落地落实。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外代表人士在人大、政府、政协、司法机关和其他方面的安排规定,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