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企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漳州市工商联隆重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24   字号:T|T

9月22日下午,漳州市工商联隆重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来自漳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国辉企业-福建国辉集团、厦门市漳州商会副会长陈吉林企业-漳州市拓奇实业有限公司、义乌市漳州商会名誉会长胡荣民企业-义乌市希福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三家民营企业,通过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向我市方舱医院、台商投资区、有关县区红十字会转赠了171张实木单人床、1000套医用防护服、1.2万个医用隔离面罩,总价值近20万元。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金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斌,三家捐赠企业代表,市红十字会、市工商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22日上午12时,漳州非公企业、商(协)会已通过各种形式向市、县(区)红十字会、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一线抗疫医务(工作)人员捐款、捐物价值500余万元。各县区工商联也持续发动民营企业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漳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