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靖县委书记李志勇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漳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28   字号:T|T

9月27日,南靖县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赠仪式。南靖县委书记李志勇及相关单位人员、捐赠代表参加仪式。

据了解,自9月10日福建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南靖县共接受捐款22笔95.15万元、捐赠抗疫物资27批价值165.9376万元,合计261.0876万元,包括各级商会、民营企业家、侨资企业以及宗教协会等团体和个人在内的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赠,不断强化了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战争的物资保障。

捐赠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培育人心向善、爱心无界的社会风气,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营造共建共享富美新南靖的良好氛围。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