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省民革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号:T|T

9月28日,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民革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良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通报今年以来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情况,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发展态势进行分析研判,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有关工作。

围绕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董良瀚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树牢系统思维,增强实干意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思想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机关常态化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机关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三要坚守思想阵地,增强风险意识。把政治安全摆在首位,牢牢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宣传阵地建设,进一步用好用活微信公众号、网站、刊物等载体,不断提高福建民革宣传力和影响力。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善于明是非、辨方向,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