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南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原创抗疫歌曲《城市亮光》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闽南师大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号:T|T

近日,由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台籍教师李姿莹作词,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民盟盟员张琨琨作曲,海峡两岸青年共同演唱抗疫歌曲《城市亮光》温暖发布。该作品结合海峡两岸师生与歌手,从策划、创作至演唱,均由两岸的工作团队共同完成,是海峡两岸同胞在抗疫工作与文化情感上深度融合的生动体现。

据悉,《城市亮光》已在学习强国平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神州之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海之声、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海外网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央视频、光明日报官方微信、人民政协报、央广网、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国新闻网、中国台湾网、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东南网等20余家媒体关注报道,短时间刷爆网络,并登上微博同城榜热搜,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截至目前,该作品在新华网点击量超过140万。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