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视频慰问奋战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一线代表同志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号:T|T

930日上午,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亲切慰问南平统战系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创城工作一线和驻村工作一线的代表同志,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陈善平分别与农工党邵武市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邵武市立医院感控科主任、邵武市总医院支援莆田抗疫感控专家李鹏兴,市委统战部侨务联络科一级主任科员、福建省第二十批赴四川入境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何敏生,市委统战部干部科一级主任科员、市创城办延平督查组组员孙延和市侨联四级主任科员、下派顺昌县岚下乡夏墩村第一书记范勇等同志进行了视频连线通话。

大家目前在一线工作情况怎么样?身体怎么样?工作生活、家庭中有什么急需解决的困难吗?”连线现场,陈善平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外工作奋战的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重身体,市委统战部一定会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切实帮助解决在外一线奋战同志的后顾之忧,期望大家平安履职、胜利归来!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展现南平统一战线的良好形象。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