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沙县区委书记吴健成到宗教活动场所调研
来源:沙县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09   字号:T|T

10月1日,沙县区委书记吴健成到部分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沙县区领导徐文、廖建程及区民宗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健成一行先后走访了道教协会、天主教堂、基督教堂、淘金山定光禅院、能仁静院等宗教团体或场所,认真察看了疫情防控、建筑安全等相关情况,听取教职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关心慰问宗教人士。

吴健成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场所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宗教团体要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牢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阵地;要加强自身管理,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积极倡导爱国爱党的优良传统,引导信教群众增强社会主义认同,注重发挥宗教界正能量,关心支持社会事业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