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夷山市召开“一比拼四创新”行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09   字号:T|T

日前,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召开“一比拼四创新”行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南平市、武夷山市党代会精神,组织动员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积极投身“一比拼、四创新、一优化”活动,大干100天,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党代会召开,武夷山市委书记杨青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谢启龙作全面部署。

杨青建强调,发展超越要落实在项目带动、“创”字为要上。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要深入开展“项目比拼年”活动,通过大比拼,着力项目招商引强、项目谋划精准、项目进度加快、项目保障有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新的突破。城市聚能要着力在环境优化、“新”字致胜上。要聚焦市场主体关切,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有新变化,对标国际国内一流城市,力争在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打造全省标杆,迈入全国前列。要有新面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大力营造“办事靠制度不靠人情、解决问题靠法治不靠关系”的发展环境。要有新效率,充分运用“数字武夷”建设成果,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简化手续、减少时间、降低成本,着力在“放出活力、管出公平、服出效率”上走出新路。担当作为要突出在用心尽责、“实”字托底上。要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保障。

谢启龙作了强调发言,会上,“一比拼四创新”五个工作专班以及市法院、住建局、行政服务中心、供电公司等优化营商环境责任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对相关责任单位下发了《武夷山市优化营商环境责任书》,向特邀监督员颁发了“武夷山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证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