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厦门市民营企业抢产能保交付 力争降低疫情影响
来源:省工商联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号:T|T

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不少制造业民营企业一边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一边抢产能保交付,力争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疫情发生以来,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种防护措施,对园区采取封闭式管理,测温、亮健康码并行,尤其是对生产线、食堂等关键场所进行不间断测温监控、每日消杀。由于防护到位,疫情对宏发股份的生产影响较小,订单量、生产效率和平常基本一致。只是部分客户担心疫情对物流造成一定影响,提货比平时增多。10月1日起开始安排产线加班,近日加班的一线员工超过5000人。

厦门弘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产能保持较好水平,订单爆满,为保交付,国庆假期基本不停工,一线工人24小时两班倒,日夜赶货。其间,弘信电子还应市场需求进行了新能源产线拓展,主力工厂翔海厂出货首批新能源车用双面软板,这也意味着,其进入新能源与消费电子双轮驱动时代。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订单饱和,但由于不少供应商在同安,物料供应受影响,部分原材料无法及时供应,而临时更换供应商又需要一系列供方认证程序,导致工厂的正常生产受到影响。但国庆假期各个基地实行“轮班制”,分批次加班加点生产,争取补回因疫情损失的产能。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