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农工党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省农工党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号:T|T

9月30日,农工党福建省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榕召开,省委会主委刘献祥主持会议,副主委赖应辉、王焱、杨琳、侯建明、郭丽珍、吴健明、郑伟达,以及25名常委参会。会议采用现场+视频方式举行。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福建》、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市换届工作、换届纪律相关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省委会关于做好2021年设区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方案,通报省委会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在主会场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下一步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换届工作原则贯穿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如期顺利完成设区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为明年省级组织换届打好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