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中共宁德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号:T|T

9月29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主持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市侨联、台联、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毛祚松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宁德市奋力谱写“宁德篇章”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宁德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标定了前进方向。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领会精神,为谱写“宁德篇章”筑牢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深刻内涵,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要聚焦中心大局,为谱写“宁德篇章”贡献统战力量,认真对标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翻番、五个突破、全面跃升”的奋斗目标,广泛凝聚人心、主动服务大局、促进和谐稳定,切实发挥统战部门职能作用,展现统一战线担当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为谱写“宁德篇章”厚植统战根基,扎实推进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及港澳台海外等领域统战工作,为谱写“宁德篇章”贡献更大的统战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