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平和县委书记蔡绿璇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来源:平和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号:T|T

10月9日,平和县委书记蔡绿璇到平和工业园区调研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副书记郑炎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丽玲,副县长林方晔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平和县工业项目服务中心,蔡绿璇详细询问了解中心近期如何服务代理民营企业项目业主,办理项目建设报批流程手续,详细了解目前我县民营企业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怎么样了?了解如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现场逐个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她强调,县里在园区成立项目服务中心就是要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打造“一站式”“妈妈式”服务,实现平和后发超越。

随后,蔡绿璇一行在平和工业园区召开了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从要素保障、项目建设、优质服务、转型升级等逐一进行分析了解,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蔡绿璇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漳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围绕助力企业发展开展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完善企业扶持配套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加快企业发展提供保障;要不断壮大产业实力、延长产业链条、加快园区产城融合,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形成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为漳州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