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革福建省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民革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号:T|T

10月11日,民革福建省委会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邓力平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民革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良瀚,民革福建省委会委员、福建省孙中山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葛桂录,民革福建省委会宣传处干部陈劲羽作为代表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地反复学习领会,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按照中共福建省委部署要求,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要在中共福建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认真抓好民革组织换届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福建民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贯彻落实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发挥民革特色优势,在参政议政、对台交流等各领域持续发力,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叶少珍、秘书长敖钧,民革福建省委会原副主委何宜刚参加会议。民革福建省委会常委、在榕省委委员,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