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宋玉深入莆田广化寺走访调研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号:T|T

10月12日下午,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宋玉深入莆田广化寺走访调研。市民宗局局长林天耀、福建佛学院院长、莆田广化寺住持本性法师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郭宋玉先后查看了全国重点文物释迦文塔、福建佛学院男众部教学楼、法缘楼、各主要殿堂等,详细了解莆田广化寺与福建佛学院有关情况,关切询问寺院僧众生活,并与广化寺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她指出,广化寺作为千年古刹、汉传佛教全国重点寺院,在国内外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此次莆田发生疫情期,广化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广泛开展捐款捐物行动,筹集善款32万元和一批抗疫物资支援抗疫一线,获得了社会好评,展示了我市宗教界人士的大义之举。她希望广化寺继续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四进”活动,持续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爱国爱教僧才,建设“和谐寺院”,努力做爱国爱教的榜样。

本性法师表示,将努力带领福建佛学院与莆田广化寺的僧俗大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服务社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