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会长林广兆先生参加“香港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来源:平和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号:T|T

近日,由香港各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委员会主办、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承办、孙中山文教福利基金会协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在香港中银大厦举行,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会长、香港平和同乡联谊会荣誉会长林广兆先生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林广兆表示,举行纪念辛亥革命座谈会,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领悟辛亥革命对推动中国社会进步以及振兴中华的重大意义,在于凝聚和激励全球华夏子孙,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林广兆指出,要结合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家国情怀,增强民族复兴责任;要乘“十四五”规划东风,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投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要全面正确落实“爱国者治港”,坚决维护“一国两制”伟大事业行稳致远,特别要认真做好香港新一届立法会和特首的选举工作,为建设香港美好明天而努力。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安全,推进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祖国的统一大业做出新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