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安市召开全市基层商会工作推进会暨乡镇(街道)侨联工作站授牌仪式
来源:福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字号:T|T

10月12日上午,福安市召开全市基层商会工作推进会暨乡镇(街道)侨联工作站授牌仪式,为21个乡镇(街道)侨联工作站授牌。自2020年12月成立全市首个乡镇侨联组织—晓阳镇侨联以来,实现了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商会、侨联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基层商会、侨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大统战工作格局落到实处。要把准职责定位,强化团结引领,优化服务水平,推动基层商会、侨联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和改进对商会、侨联工作的领导,为基层商会、侨联工作站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市侨联、工商联要发挥职能作用,进行分类指导,推动镇街商会、侨联工作站真正成为党的统战工作和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