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同心跟党走·童画新时代专刊》正式出版
来源:厦门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号:T|T

10月10日,《“同心跟党走·童画新时代”少儿主题画征集活动专刊》由《书香两岸》杂志社正式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厦门市委立足民进教育文化的界别特色和优势,牵头厦门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专委会、厦门学小青少儿美术文化院、《书香两岸》杂志社,共同举办“同心跟党走·童画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少儿主题画作征集活动。经组委会评选,其中440幅优秀作品已分18期同步于厦门民进、学小青少儿美术文化院公众号、网站进行线上展示,阅读量达3万余人次。

因纸质版面有限,该书为组委会从440幅线上展作品中辑选的其中100幅,旨在通过孩子们手中的画笔,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反映新中国的历史巨变,描绘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赞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