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省委会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1-10-19   字号:T|T

菊颂金秋,情暖九九。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传统节日文化内涵,营造“尊老、助老”的和谐氛围,10月14日,民进省委会在同心楼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健康养生讲座活动,民进省委会副主委翁国星、专职副主委林全金,秘书长林龙金,与原副专职副主委金铁平、林思宁,民进省直基层组织部分老会员欢聚一堂,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活动伊始,林全金代表民进省委会向老同志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广大老同志老会员心系民进事业发展以及所做出的奉献。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民进省市级组织换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等,希望大家继续对民进省委会工作给予关心关注、支持和监督,及时反映意见建议,常回家看看。他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以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的传统美德,用心用情为老同志老会员们多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民进组织就在身边。

翁国星结合老年人关注的问题,结合实例作“呵护心脏 享受健康生活”专题讲座,他介绍了心脏病高发的原因,症状、防护、保健知识,并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咨询。与会老同志老会员还各自围绕日常的养生经验进行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老同志老会员们表示,今年重阳节主题活动形式很好,大家团聚在一起叙旧,拉家常,相互关心勉励,也学到不少实用的养生保健知识,在其乐融融的集体活动中,切身感受到民进大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温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