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阮诗玮到福州调研企业发展
来源:省民盟   发布日期:2021-10-19   字号:T|T

为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10月1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会主委阮诗玮带领民盟省委会调研组前往上市公司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盟员企业中元艺术馆调研。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阮诗玮对两家企业在各自领域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企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支持民盟社会服务事业的发展予以感谢。阮诗玮表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并通过参政议政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同时,他希望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