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设立企业家日
来源:省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1-10-19   字号:T|T

 

10月15日,在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三明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三明市宣布,每年11月1日设立为“三明市企业家日”。至此,三明市成为省内为数不多设有“企业家日”的城市。

三明市历来重视民营企业发展,近年来,从营商环境、组织领导、财政支持、融资促进、创业创新等方面,全方位支持民营企业,进一步做优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软环境”提升“硬实力”。目前,落户三明的民营企业贡献了全市78.3%的GDP、78.4%的税收、84.2%的规上工业增加值、吸纳了全市90%左右的城镇劳动就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澎湃动力。

当前,三明市深入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打响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奋力建设“一区六城”,内生动力将持续激发,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热土。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