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松溪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T|T

10月17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松溪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上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党的领导,抓好贯彻落实。坚定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做好民族工作的全过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进一步完善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落实落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三要提升工作水平,夯实民族团结。全面对标党中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机制体制,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多措并举,推进各民族同胞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高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富美松溪常开长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