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省侨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11   字号:T|T

11月10日,省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闽籍侨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侨界力量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出席并讲话。

庄稼汉充分肯定今年以来省侨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引领侨界群众大力发扬爱国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围绕全省发展大局,持续推进侨资侨智侨力引进工程,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壮大国际朋友圈的拓展者、增进民生福祉的参与者、两岸融合发展的促进者,在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在倾听侨声、维护侨益、解决侨忧上持续用力,切实帮助侨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当好侨胞侨眷的“贴心人”。要努力建设学习型群团组织、服务型侨胞之家、奋斗型模范机关,引导侨联干部争当侨务工作“实干家”,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