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平和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平和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1-11   字号:T|T

11月8日,平和县委书记蔡绿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凝心聚力推进平和高质量发展。要自觉担当复兴使命。切实做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加快推进对台融合。充分发挥平和作为台胞重要祖籍地的优势,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齐心协力提升平台产业合作水平,扩大平台文化交流,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平和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