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中华职教社领导赴福建省邮电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21-11-17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福建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黄玲一行,赴福建省邮电学校开展调研并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黄玲书记对省邮电学校基础建设、办学特色、办学质量和校园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及发展方向,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及现实意义。职业教育界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清醒地认识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肩负的重大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深化和巩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福建省邮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锡光,副校长苏嵘等参加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