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省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1-11-17   字号:T|T

11月15日,民进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秘书长林龙金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省委常委会有关精神。

林全金强调,省委会机关要先行一步,按照民进中央和中共省委部署要求,运用各类宣传平台搞好宣传解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民进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委会、常委会专题学习和各类培训研讨班提供学习保障。要先学一步,将学习全会精神列入机关周学习例会第一议程内容,引领带动省直基层组织、专委会组织会员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大会员高质量建言的成效上来。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认真梳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精心筹备民进省委八届六次全会会务工作,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上,部分机关干部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