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1-19   字号:T|T

连日来,龙岩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积极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彰显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民革龙岩市委主委王永昌说,身为闽西儿女,我们将赓续红色血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讲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开创的中国式民主故事,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聚力。

民盟龙岩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淑琴表示,要通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认识,坚持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民建龙岩市委秘书长何毅表示,要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引领民建会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画出最大红土同心圆,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贡献力量。

农工党龙岩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全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到传承坚守合作初心,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精髓,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落实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我市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岩致公党员、闽西籍香港同胞、福建齿酿陈香平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煊烨说,作为一名致公党员,今后将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传统,充分发挥海外留学经历优势,加强与香港致公组织、闽西籍香港同胞沟通联系,不断搭建交流合作的新平台,让香港各界更加了解龙岩、支持龙岩发展,为我市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温永认为,要认真学习领悟和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同时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围绕中共龙岩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特色和人才智力资源优势,为我市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龙岩学院支部主委、龙岩学院教授汤积华表示,要发扬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市党代会提出的“1551”总体思路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贡献力量。

龙岩市工商联常委、市安徽商会会长、福建省高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操文章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切实增强爱国情怀,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助力龙岩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无党派人士、市妇联宣传部(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陈竹梅说,将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真挚的感情持续做好宣传妇女、凝聚妇女、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的工作,加强妇女儿童社情民意调查研究,借助各种参政议政渠道,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妇女儿童民生诉求,以务实的担当精神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为民惠民利民。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