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号:T|T

11月16日,宁德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视频会议精神。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祚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作用,团结广大统战成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化理解、强化运用,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真正转化成为具体行动,并在学思悟践中提振统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