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革福建省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民革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号:T|T

11月18日,民革福建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主委邓力平出席会议并辅导报告。会议由民革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良瀚主持。

会上,邓力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叶少珍、林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两个确立”,是全会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是中共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既是“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深刻总结,更是“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行动指南,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

会议强调,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中共福建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效能,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持续服务和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民革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吴少华、秘书长敖钧,民革福建省委会常委、在榕省委委员参加会议。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