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到畲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号:T|T

11月19日,福安市委书记周祥祺到康厝畲族乡东山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周祥祺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东山村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走过的地方,1999年6月,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到东山村考察,勉励大家要“自力更生、发展经济、奋发有为、再创辉煌”。我们要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和感恩之情,认认真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和省、宁德市部署要求在我市落到实处,为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作出新贡献。

周祥祺强调,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新一届班子成员要始终牢记推进乡村振兴的职责和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答卷人”。要着眼长远,迎合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发挥东山村独特资源优势,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让群众的腰包鼓起来。要弘扬新风正气,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擦亮乡村文明名片。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增强农民内生发展动力和发展能力,倡导爱家园、爱生活,让清洁家园成为广大村民的自觉习惯,进一步提升乡村宜居水平。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