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文区民间商会、蓝田经济开发区商会揭牌
来源:龙文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号:T|T

11月19日,龙文区民间商会、蓝田经济开发区商会揭牌仪式在龙文区民间商会大厦举行,区委书记朱真、市工商联主席杨龙辉为龙文区民间商会揭牌,区领导黄庆云、沈晓辉、黄喆煜出席揭牌仪式。

龙文区民间商会是由龙文区工商界的各类企业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商会以“四好”商会建设为目标,弘扬“坚韧不拔、勇于创新、自信包容、敬业奉献”的新时代龙商精神,积极投入到龙文区建设产城人深度融合发展的“滨江产业新城  富美中心城区”工作中。

当天,蓝田经济开发区商会同时揭牌。据悉,蓝田经济开发区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园区设施完善,发展机会和潜力巨大,是广大企业家投资的乐土和创业的家园。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