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师范大学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师大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号:T|T

11月1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提出的学校贯彻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各统战基层组织要认真传达、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在宣传、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带领全校统一战线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阔步向前,努力做好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助力添彩,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在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