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阶处   发布日期:2021-11-23   字号:T|T

省新阶联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泉州市新阶联会长,泉州南少林国际学校校长 陈 翔: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走过百年岁月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分析历史经验问题启迪,是一次尊重历史、总结全面的盛会。

一百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不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让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绘就了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回首百年砥砺奋进历程,党和国家以及人民更清晰、睿智地感知来路的点滴,成功的经验亦或失败的教训,都是一笔可贵的精神资源。有所思、有所鉴,才能有所得,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及广大新阶层的一员,我们更应该不断学习党史、领悟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广大群众的智慧与力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省新阶联副会长,厦门市新阶联会长,厦门市演武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 军:

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我认真阅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心情难以平静,像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今天,中国共产党正走向下一个百年,全会再提赶考,作为中国百年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底色更加清晰,更加纯洁。六中全会确立了航标,下一个征程已经开启,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为之振奋,坚决拥护全会决议,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潮流中。



省政协委员,省新阶联副会长,南平市新阶联会长,南平市九越律师事务所主任 邓长昌:

党中央有核心、全党有核心,党才有力量。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中华“复兴”号巨轮就有了掌舵者,乘风破浪不迷航。一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完成其他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在同各种政治力量和困难挑战的较量中取得一次又一次胜利,根本在于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并善于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要立足本职,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新阶联副会长,宁德市新阶联会长,福建德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主任会计师 张钟林:

百年画卷波澜壮阔,千秋伟业再启新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怀人民,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善于总结经验,以史为鉴,勇于开创未来,勇毅前行,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我们要自觉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阶风采,贡献新阶力量。 



省政协委员,省新阶联副会长,福州市新阶联会长,海峡拍卖行总裁 陈雨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盛大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过去一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力量,以新阶层人士特有的严谨细致的作风对待工作,为推动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新的力量。



省新阶联副会长、网络人士分会会长,腾讯文旅福建区总经理,福建腾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CEO 林  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总结建党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字字真知灼见,句句大气磅礴。作为省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会长,我将全力带领全省网络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汇聚媒体人的正能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省政协委员,省新阶联副会长,福建瀛榕律师事务所主任 叶道明: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特别是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前进方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省政协委员,省新阶联副会长,福建拓维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 许永东:

十九届六中全会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份重要的历史性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党的带领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省新阶联副会长,福建谨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 陈立新:

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善于总结和利用历史经验,勇于推动自我革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是中国共产党不断走向胜利的重要保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百年的伟大成就极大鼓舞着我们,我们应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决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省新阶联副会长,福建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 涂崇禹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的历史决议展现自信自强的政党精神和品质,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职责任务,广泛凝心聚力,切实履行自身的政治责任与社会担当,把全会部署贯彻于推动各项工作之中。



省人大代表,省新阶联副会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作曲家 李式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党中央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目标,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文化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切实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从事音乐创作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用党史武装头脑、更新观念、提高素养、振奋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与事业中明确方向,潜心创作,用音乐传递主旋律,坚定文化自信,创作出不愧于时代的好作品。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