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汲取奋进力量 凝心聚力新福建建设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24   字号:T|T

11月19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在榕召开,进一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出席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邓力平、阮诗玮、严可仕、刘献祥、洪捷序、郑建闽、王光远、吴志明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学深悟透笃行,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中共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传承和发扬坚持统一战线的宝贵经验,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服务中心助力发展、改善民生增进福祉上下功夫,续写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要学习弘扬中共勇于自我革命的伟大品格,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推动新型政党制度在福建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