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文区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龙文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号:T|T

11月23日,龙文区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庆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系统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特别是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黄庆云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握重点,深入学。要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学习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三是要立足实际,有效学。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四是要用好法宝,推动学。要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坚持统一战线”这一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最大程度动员统一战线力量,努力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最大限度汇聚起推进龙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磅礴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