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农工党福建省、市、区联合共建党员之家在福州揭牌
来源:省农工党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号:T|T

11月18日下午,由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福州市委会、鼓楼区工委联合共建的“农工党党员之家”在福州东泰禾揭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俏黎、福州市鼓楼第二中心小学校长、农工党鼓楼工委主委郭力丹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

杨琳表示,福州市建设“农工党党员之家”的数量走在全省前列,作为省、市、区联合共建的“农工党党员之家”,要不断创新形式、内容和载体,发挥好“农工党党员之家”的作用,做到“建、管、用”有机结合,使之成为学习教育的基地、开展活动的阵地、展示才华的园地,成为党员心灵上的“温馨之家”。作为参政党基层组织,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以中共为师、以参政议政为主,以社会服务为荣,要利用好“农工党党员之家”加强学习,经常性地举办支部学习活动,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不断优化支部工作,把党员紧密地联系到组织中,做到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

揭牌仪式结束后,省海洋渔业资源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吴茂生、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苏玉萍、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教授级高工杨小强、闽江学院高级工程师陈强等专家与省委会、市委会党员共同围绕海洋渔业资源、蓝色经济、海洋碳汇等议题开展了信息沙龙。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