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号:T|T

11月23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及教师联系各自工作岗位和个人思想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院副院长马建荣、王岩和副处、副高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充分认识爱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深刻领悟党中央号召,推动社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刻领悟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始终不渝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两次历史决议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充分汲取智慧力量,广泛凝聚政治共识。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