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中华职教社举办党外社务委员暨民办职业院校负责人培训班
来源:省职教社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号:T|T

11月21日-11月23日,省中华职教社党外社务委员暨民办职业院校负责人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福建省中华职教社党外社务委员、来自全省的部分民办职业院校负责人和民办培训机构代表参加培训。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建荣出席开班式并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出席结业式并作培训小结。开班式和结业式由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主持。

本次学习班是省中华职教社首次举办面向党外职教界人士的专题培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设置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新任务》等专题课程,发挥中华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引领学员在理论学习中升华思想,在研讨交流中凝聚共识。

在讨论交流环节,学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围绕福建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交流办学经验、提出意见建议,碰撞出思想火花,激发了前进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守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加强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为构建福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添砖加瓦,共同谱写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