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刘泓到福清民盟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省民盟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民盟全省各级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11月21日,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赴福清民盟开展调研并进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刘泓对福清民盟近年来各项盟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及发展方向,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及现实意义。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应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盟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学深一层、学以致用,牢记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把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履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当日,民盟福州市委会联合民盟福清市委会在福清市城头镇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盟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前,与会者参观调研了城头镇湖美村红色教育基地、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

民盟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文亮、民盟福清市委会主委林鹤志参加活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