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莆田市委统战部长郭宋玉深入重点侨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莆田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号:T|T

11月25日,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宋玉深入涵江区江口镇侨联、东大村,与基层统战部门、侨联负责人和镇村干部、侨界代表人士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基层侨务工作调研。

郭宋玉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面向基层、面向侨界群众开展宣讲宣传,让海内外侨胞了解百年来党的奋斗史和成就史,引领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爱国精神的传承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双轮”驱动,进一步发挥我市侨界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和遍布全球的网络优势,拓展我市海外“朋友圈”,努力在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贡献侨界力量。要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加强对侨乡侨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深入挖掘华侨历史文化内涵,用心打造乡情文化品牌,努力创建侨乡文化名镇名村。

 

收藏】【打印】【关闭